印度豆腐渣楼坍塌!11条人命就这么没了?谁该为此负责?
发布日期:2025-05-23 12:37:57 点击次数:51
新德里郊区那楼塌了,11条人命没了。
这事儿闹得沸沸扬扬,说啥的都有。
可归根结底,就俩字:违建。
这楼20年前就立在那儿了,纯属违章建筑,跟定时炸弹似的。
更离谱的是,出事前底层商户还在装修,这不是火上浇油吗?
半夜,一声巨响,楼就塌了。
11个人,包括3个孩子,就这么没了。
想想都后怕,他们连个招呼都没打,就去了另一个世界。
还有11个被埋,命大,捡回一条命,但估计也得留下心理阴影。
莫迪在网上发文悼念,场面话还是要说的。
可光嘴上说有啥用啊?
得拿出实际行动来。
当地官员也出来说话了,说这种违建太多了,得管管。
说这话有啥用,早干嘛去了?
这种事在印度也不算新鲜了,特别是大城市,违建遍地都是,都是些外来打工的住那儿。
他们也知道危险,可为了挣钱,没办法,只能住。
这可不是天灾,是人祸!
开发商黑心,监管部门不作为,才出了这事儿。
他们眼里只有钱,哪管人命啊?
11个家庭,就这么散了。
这楼塌得跟纸牌屋似的,一推就倒。
这不正像现在这情况吗?
开发商贪,监管部门懒,大家也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不出事才怪呢。
这事儿得好好查查,不能就这么算了。
还有多少违建在那儿杵着?
还有多少人住在危险里?
啥时候才能把这些“定时炸弹”都拆了?
别等下一个悲剧了,再出来哭天喊地。
现在就该行动起来,把违建都拆了,别让人再担惊受怕了。